12/06/2005

一家好公司



一家優秀的公司不會因為任何一位員而受到影響。
同時優秀公司的RD是不需要研發就能夠有定期產出的單位。
優秀公司又是華人的公司都是需要關係才能運作,雖然看起來很有制度。

最近的幾次觀查,覺得
其實我有沒有在RD應該沒什麼影響
就跟當初brenda走的時候,我以為公司,至少RD會有點痛,事後來看似乎也還好。

不能否任brenda走人對我是有影響的,雖然他說是看到我的調薪決定走的
但要如何能想像,當完成template41的那一年,得到如此差的考績
隔年沒有調薪沒有promote。
我想唯一的解釋應該是template是nothing吧。

以降子的脈絡下來,其實RD與公司並不需要template team。
解散去bu當programer好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