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8/2007

六點半




前幾天和朋友聊了一下,我用木耳也聽的出來他濃濃的愁

=========================================

家門口開了家賣車輪餅的,路過的時候我問他有沒有奶油的: 賣光了。嗯,老闆現在才十點耶

那一陣子,每天的deadline就是六點半

時間一到匆忙把東西打包下班

快步循著早上要15min的路程,想再快一點再快一點

在一個紅燈的路口有家車輪餅,很貴,10塊只能買一個

我對車輪餅的印像還停留在10塊可以買4個,3個我要想一下

算了,老闆我要一個奶油的!!

奶油通常很燙,不過我趕著搭捷運

總是儘快在到捷運站前解決掉

聽說邊走邊吃不好,不過,管它的。

這幾年走的太慢,要再快一點快一點


==========================================

和朋友聊的過程中談到一句話,內容就不講了

其實一直都知道,只是沒人願意提

就是因為不想輸給別人,所以有些事非做不可,不管多少代價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