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1/2007

周杰倫



九把刀這段文字寫的很好
喜歡周杰倫不會比較俗,喜歡一些有的沒有的也不會比較高尚
我聽周杰倫,也聽Jacintha、Diana Krall、Itzhak Perlman

我算喜歡周杰倫
之前聽過黑色幽默後就開始注意他的東西
有些歌聽了就喜歡,有些是初聽還好,一陣子後才覺得優

這首,第一次聽沒感覺
偶然路過那 忘了,收音機裡在播,才把它找出來

妳說把愛放下會走的更遠
那又何必去改變 已經錯過的時間
妳阻止我說出再見
我卻想像妳在身邊 在妳完全失去之前

你說把愛放下其實會走更遠
或許命運 只想讓我們遇見
只讓我們相戀 這一季的秋天
飄落後才發現 這幸福的碎片 我要怎麼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