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0/2007

中華資訊學院(China Information School)

今天想講的故事 是 有關中華資訊學院(China Information School)的

話說前幾天在跟uesr打屁託時間的時候
user a說覺得我是個有耐心的人
原因是他覺得我對user b超有耐心的
他平常都覺 得user b很煩,不太想理他的
沒想到我卻可以和和氣氣地慢慢跟user b討論問題
當實我也只是笑笑,說你們是user嘛,我怎敢生氣勒

但心理話是這樣的

靠...這算什麼,你們都嘛是和靄可親的user
以前在CIS的user才雞巴勒
自己連基本不會用,怪林北東西不好(車子不會開,怪benz做的不好)
自己東西沒弄好怪我(車子撞壞了來不急上班,怪benz)
怪我就算了,還可以當面對執。都嘛直接告老大,整天偷桶
(來不急上班,跟政府靠腰說德國危害民生經濟)

可惜老闆總叫我們要大事化小,小事化無
誰叫你做的東西竟然不能滿足user,做100分不就好了
合理的要求是訓練,不合理的要求是磨練

每天不能好好工作,都是在各大山頭下拿捏應對進退
又要做事又得明硩保身之道
心理幹的要死,還是笑笑的說 是我們的錯,我們沒有表慮到車子會開到橋下

聽起來很心酸
不過沒有CIS,沒有user a送我的這句話


by the way
有一天有人G問我,為什麼在台灣我們叫 笨死,國外卻叫 馬死地斯
其實很簡單,是這樣子的
關於親暱的朋友比如說王見明,我們會叫他 「見明」、「見明」
但在國外,會叫 「汪」、「汪」
降子有沒有了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