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4/2008

沒走過的人生總是比較美妙



有個認識超過半輩子的朋友
考試贏了我一年半,輸了我一年半
念了個公立高中,私立大學
工作了幾年,去英國拿了個MBA
說實在,我不知道那是什麼學校。雖然姐在英國念書,不過我認識的英國學校是少的可憐

回國後在某家號稱很像石頭的電子大廠當PM
PM嚇死人的名字,不過原來不同行業PM的意義差很多
在工作的工司中,PM差不多可叫風叫雨了,薪水應該是百來多
但友人約是月薪三萬六,我想應該是會有些紅利
外語學得如何,沒交過手不知道。但歸國學人總感覺很帥氣。

坦白講,目前不會羨慕他(私心來說,他拿到的東西我目前大概也拿的到)
或許一路走下去,5年後他會有驚人的發展,不過我想要的,不是這個。
我的回憶,還是停留在那一天的下午
你們,是在我不在的球場上競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