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9/2008

In seattle

從飛機降下的那一刻起,我就不了解這裡的天氣 西雅圖
白天一整個陰霾,,到了晚上卻又分外明亮
一直到第三天我才想通這兒的道理
在台北,習慣於陰天的時候視野不好,
但視野與天氣其實是兩碼子事
我猜想西雅圖的視野應該是極好,只是總有層雲罩在上面

號稱全美最適合局住的城市的確有兩把刷子
接機的 Gary line bus driver 就是一個慈祥的老伯
知道我的住所後,還直接把我送到hotel
唯一一次搭bus,司機超親切的提醒我到站了,還說明搭回downtown在另一邊
(可惜我馬上辜負了他)

回程,懶的走回原來的車站,看到寫downtown的bus就跳上去了
司機大嬸也是親切地告訴我,這一站是離你的目的最近的站了
還不收錢~~~~ 因為我有免費轉程卷(可是我幾乎沒拿出來過)

拿著map走到路上,會有人主動問你要去那勒?
map其實很清楚,downtown的路也很單純
其我只是想要拿出來看看,真的不是迷路

我印像中在這邊沒被擺過臭臉,路上還有一種西雅圖騎警(搞不清楚是什麼單位)
騎著腳踏車跑來跑去,有事沒事向你問安
(相較於NYPD,誰可以告訴我他們騎隻馬在路上到底有什麼好處)

我想西雅圖應該是很美,回程的司機大叔說
從12月到2~3月的天氣很不穩定,但夏天會很贊
我想我能接受他的說法,一路上都是枯黃的葉子與空空的樹枝
現在看就頗優了,到了夏天,會有多美!! 可以想像

========================
住宿資訊
Days Inn Seattle Town Center
位在7th街與某B開頭的街交插,位置很好,
在市中心與太空針之間,我到downtown都是走路去的
附近有很多inn,什麼第六街inn,第8街inn 什麼鬼的都可以住
重點是價格,一天含稅是64.x,算不錯了
該有的都有,床很好睡
早參,除了土司、貝狗、美國甜蛋糕外
還有穀片,可以自己做鬆餅,算很優了
正妹櫃台跟我講周邊粉安全
(她都不怕了我也沒啥好怕的)

從機場搭Gary line bus買round 2,就可以門口接送
不過實際上我覺得可以買round 1 到westin或是warwick hotel即可
距離都很近,一趟可以省100塊,來回20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