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6/2009

一條紅線




統計老師是一個優秀的印度人..
以我的觀點來看,他統計真的教的很好,除了我聽不懂以外

這個故事是這麼上演的
演員有同學G, J,同學J有深厚的統計底子
同學E,也有深厚的統計底子
同學K, S,有深厚的英文底子,因為打從娘胎就開始學了

有一天,老師在講解
一張由統計軟體跑出來的圖表
講著講著,講到了一條我幾乎以為是裝飾品的紅線
聽了一下,果然是聽不懂
但天無絕人之路,幸好同學K舉手了,問的正是小紅線是什麼
我想大好機會怎能不掌握,再度認真的打起精神聆聽
但----竟然還是聽不懂,心裡著實喪氣了不少
下課,拉著同學G,J來問,同學J的推論我不能接受
同學G也不懂它講的是什麼

回家的路上,我不死心再向同學E尋問
同學E答到,我也聽不懂呀...所以他下課趕忙問同學S
但同學S也聽不懂
他又不死心跑去問舉手的同學K
沒想到,竟然

同學K也 不知道老師在講什麼

好一條小紅線,我想全班都不懂你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