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4/2005

幹~~~~~~~~~~~~~~~~~~~~~~~~~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跟我一樣,發現前一篇天空的照片怪怪的?
之前看攝影書,發現大家在拍風景時,光圈都開的很小
好吧...我想那我就來試試傳說中的縮光圈,看看是有多犀利。

拍完之後才發現 幹~~~~~~~~~~~~~~~~~~~~~~~~~
果然縮光圈很犀利,發現照片上怎麼有這麼多小點點
我完美的畫面完全被破壞。

跟毛哥討論,再加上搖搖鏡頭測試法
完全証實這就是傳說中的CCD入塵。
幹~~~~~~~~~~~~~~~~~~~~~~~~~~~~~~~~~~~~~~~
毛哥還說聽說CCD入塵,最好不要自己處理
不過吼,送回去處理一次要45百塊耶。
我的媽ㄚ....拍個沒兩三下就CCD入塵。
然後就要花個幾百塊送去清,搶錢會不會搶的太兇了。

拿出以前研究僧的精神,上DCView仔細的研究了一下
研判大家是認為吹球容易造成灰塵更多
儘管如此,窮人還是有窮人的作法,反正吹不死,那就吹吧
抱著必死的決心
吹一吹Good~~~~~~~~~~~~~~~~~~~~~



哈哈,毛哥你降不行,要有實事求是的精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