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2/2006

日本料理



因為有人靠腰說這篇寫的太隨便了,看在林北今天心情普通的份上挑燈重寫一次


今天去吃了傳說中的日本握壽司,是的,要用「握」的。

當我們那裡的時候,發現對街有一家很有人氣的店,
同行的友人A 問「ㄚ是那家嗎~~~~」眼神中充滿了期待
我淡淡地答到︰「是這家。」 嗯,好個門前清,目標店面空無一人。
隨著友人不安的眼神,心裡也冷了一秒
不過我有堅定的信心
人呀,如果不相信自己,那麼什麼事都不要做了。吃飯,也是一樣!

走進店裡,報上人數,小姐馬上反應我是誰。
慘.........難道訂位人數少到只有小弟在下我

不過既來之則安之,泰山崩於前,心裡在鬼叫了還面不改色是小弟的強項。
看到自以為裝的像小妹的闆娘熱心的引路。
看到師傅熱情的眼神,專業的身影
我們就在那準備好的位子上座了下來。

ㄟ...其實環境還不錯啦,仔細聽一下包廂中都有人
我是刻意要坐壽司bar,來感受一下的

點了想吃的壽司,嘿嘿 還不錯,新鮮、順口,以這樣的價位還想要求什麼?
統計一下今天吃到的壽司如下,除下來約是一人4xx,如果是中午還可以打6折(服務費不打)。
鮪魚中腹
鰻魚壽司
洋蔥鮪魚
煎蛋壽司
青花魚壓壽司
鐵火捲
蝦壽司
可樂餅
瓢瓜壽司


遊膳日本料理,台北市天津街50號。


點菜方式是拿起想吃的壽司牌,丟上去,師傅就會幫你做了。



吃口之前,忍先先拍一張。



吃完,路過去拍了一下晶華前的LV大皮箱。


70mm 1/15s VR防手震不是假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