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0/2006

幹 跟本是搶劫





話說去年的某一天,還是前年的某一天忘了
一位牙醫師專業的建議,可以去買一把電動牙刷,
於是我就乖巧地去買了把,還精心挑選買了把不貴也不便宜的。
說到專業的建議,我也常常專業地建議人家重灌電腦,怎麼沒人聽我的?

電動,電動,不是電動XX棒ㄛ
刷起來也還趣味,反正就是帶著棒子進進出出的,
自己不用力氣,就搞定了,日子還算蠻愉快的。

不過就在上個月底(今天是四月底,所以是三月底)
我發現我的刷頭又要換的時候,問題就來了.....
我本來想去costco買,去了兩次 都沒賣
我想算了..我去welcome買,嘿嘿...沒有
我生活中的兩大支柱竟然都沒有賣 我小小的牙刷頭
說到這個,costco也很久沒茶包囉

就在我萬分沮喪時,我看見了三位可人的美女,下面寫著watsons
雖然說那個買貴退兩倍差價的廣告我從不期待,不過至少不能賣貴吧

就在我總算在一個小小的掛勾上發現它時,還來不急感動 我楞住了
小小兩支刷頭要價2xx元,我記得我上次在costco買是一個4x元呀~~~
會不會是標錯了?我來回看了許內久,看不出破綻
不可能ㄚ~~~~ 我又叫了店員來
ㄟ 請問這個價格是正確的嗎? 其實問也是白問,我都找不到破綻了,他又能做什麼
此時心想
幹 跟本是搶劫
我在那個小勾勾前站了約3min...想起家裡快爛掉了刷頭
想起costco沒賣,welcome沒賣
我還是把它帶回家了。我輸了。



今天把音樂換掉了,因為發現之前為了表現出曲子原來的風格
壓縮比設的很小(雖然還是跟原來差很多),結果file太多,聽來會log
所謂人在屋簷下不得不低頭呀,所以這是我再調整過的fil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