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0/2006

今天妳要嫁給我



人生實在是諷剌的有趣呀。
這陣子想起來,之前跟個朋友鬧翻的原因,今天竟然整個反轉過來
以現在的時點來看,一定搞不懂當時到底在吵什麼
早知如此又何必當初呢
結果這人最近要跑去結婚了~~~


萄吉吉最近有首輕快的歌,聽了心情很好








今天妳要嫁給我 Marry Me Today (Featuring Jolin 蔡依林)

歌手:陶[吉吉] | 作曲:陶吉吉

填詞:陶吉吉/娃娃 | 編曲:陶吉吉

春暖的花開 帶走冬天的感傷
微風吹來浪漫的氣息
每一首情歌 忽然充滿意義
我就在此刻突然見到妳

春暖的花香 帶走冬天的淒寒
微風吹來意外的愛情
鳥兒的高歌 拉近我們距離
我就在此刻突然愛上你

聽我說 手牽手 跟我一起走
創造幸福的生活
昨天已來不及 明天就會可惜
今天嫁給我好嗎

Jolin In The House DT In The House
Jolin In The House DT In The House
Jolin In The House DT In The House
Our Love In The House Sweet Sweet Love

夏日的熱情 打動春天的懶散
陽光照耀美滿的家庭
每一首情歌 都會勾起回憶
想當年我是怎麼認識妳

冬天的憂傷 接續秋天的孤單
微風吹來苦樂的思念(I'm Missin' You)
鳥兒的高歌 唱著不要別離
此刻我多麼想要擁抱你

聽我說 手牽手 跟我一起走
過著安定的生活
昨天已來不及 明天就會可惜
今天妳要嫁給我

聽我說 手牽手 我們一起走
把妳一生交給我
昨天不要回頭 明天要到白首
今天妳要嫁給我

(Rap)
Hey Hey Uh Uh 叮噹 聽著禮堂的鐘聲
我們在上帝和親友面前見證
這對男女現在就要結為夫妻
不要忘了這一切是多麼的神聖
你願意生死苦樂永遠和她在一起
愛惜她 尊重她 安慰她 保護著她
倆人同心建立起美滿的家庭
你願意這樣做嗎 Yes I Do

聽我說 手牽手 一路到盡頭
把妳一生交給我
昨天已是過去 明天更多回憶
今天妳要嫁給我 今天妳要嫁給我
今天妳要嫁給我



睽違一年七個月,陶吉吉終於在眾所期盼下於8月4日推出他個人第五張全新創作專輯【太美麗】!在這張全新的專輯中,不但收錄十二首全新創作歌曲,陶吉吉更獻出他的“第一次”給蔡依林,兩大天王天后首次攜手對唱陶?【太美麗】新專輯中的第三波新歌-『今天妳要嫁給我』,全新的男女組合、精湛的歌唱實力、朗朗上口的民謠旋律、優美輕快的口琴吹奏,絕對值得讓大家屏息以待!除此之外,陶?更巧妙地運用四季更迭的意象描繪出男女從戀愛到結婚的甜蜜過程,並將結婚進行曲與象徵美滿家庭的兒童嘻笑聲拼貼在歌曲中,甚至還把牧師的證婚誓詞編成饒舌歌詞,保證讓大家一聽就上癮!

為何會找蔡依林一起對唱?!陶吉吉表示:因為這首歌的難度不高,且它比較強調的是態度和感覺,而他覺得蔡依林是個很有自己風格、想法和個性的女藝人,所以覺得她會很適合這首歌,而且大家平常看到蔡依林都是比較性感、比較COOL的一面,我相信找她來跟我對唱這首歌,應該可以讓大家看到蔡依林比較甜美、天真的一面。

『今天妳要嫁給我』這首歌主要是在闡述婚禮的快樂與甜蜜,陶吉吉也希望讓大家可以從這首歌中感受到是愉悅、舒服的,所以今天導演也特地找來20位身穿西裝和婚紗小禮服的男女臨時演員助陣,而兩位主角─陶?和蔡依林則是扮演訴說者的角色,用音樂來表達這首歌歌詞中的部份寫實但又帶點理想化的愛情!

今天在教堂前取景,加上『今天妳要嫁給我』這首歌主要是在描述甜美的愛情,所以今天兩人也難免會被問到對結婚的想法?蔡依林笑著表示:我應該要先找到男朋友吧?!陶吉吉一聽則立刻回說:我那邊有一些不錯人選,待會可以給你電話……;至於陶吉吉則表示:之前曾參與過幾位朋友的婚禮,感覺很不錯,只是自己目前對結婚還不急……,在場的媒體便緊接著起鬨說:既然兩位都還沒結婚,會不會考慮變成一對?!蔡依林一聽完就一直在笑,陶吉吉也自我解嘲地表示:好啦,我知道答案了,她嫌我年紀大啦……,此話一出,更?蔡依林笑得樂不可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