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5/2006

價值?





花了一個早上確認了一個bug
又花了好些時間跟MS構通這個bug
最後MS說︰ㄟ..這不是一般的用法,改用另一個方法好不好?
這個問題不是台灣MS能解決的,要丟出去,如果你們不介意就算了吧

這件事通常就這樣結束了
認真一點它會成為一個support,
然後我會花十秒在support meeting上說是MS的bug
不然要怎樣?本來就只是bug
不然要說我千辛萬苦對抗惡勢力嗎?

來公司前我說︰我相信我能帶給公司更多
但是今天我很懷疑對於公司我的價值
這傢伙應該是很麻煩,意見又多,錢又不能給太少
也沒做什麼事,占著茅坑不拉屎吧
趕快趕走來請個程式設計師卡划算 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