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8/2007

一路順風



我猜想你最有感觸,應該是在離家搭機的時候
接著就會再投入每日忙錄的工作。

分享一下
當初決定要離開這個comfort zone,其實也躊躇了一陣子
我是這麼想的︰
你覺得你做的到嗎? 是
不做,你會後悔嗎? 會
你對你有信心嗎? 有

於是我就做了
這陣子雖然賦閒在家,不過我儘量提醒自己,「不要忘了最初的想法」
希望自己不要流於短暫的安逸

大概會有一陣子見不到面了...
希望下次碰面,一切都會如所預期

我很喜歡美國詩人羅勃‧佛洛斯特的名詩(The Road Not Taken)
最後幾句,中英文都很棒,送給你
Two roads diverged in a wood, and I
I took the one less traveled by,
And that has made all the difference.

黃樹林裡分叉兩條路,而我,我選擇了較少人跡的一條,使得一切多麼地不同.

祝一路順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