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1/2007

沒有差別




那天和有人討論個話題
不講還好愈講愈怒

有個廣告 在講g匠補習班
請來了一狗票人來宣揚成效
其它的我就沒注意了,到是有一支肥豬我占空間所以我看了一下
他們找來了支豬套上了皮毛說︰(我不是罵你,廣告看來是這樣)
因為我上了補習班,我現在在X新電腦工作
對...他的職稱字有點小,我特別認真了看一下「程式設計師」
行話叫 programer
(我不是批評,不過在台灣這個頭銜大概同等於紡織廠的女工
每個職位有其價值,不過有需要拿出來說嘴?)

靠..我最討厭這種,補習班摸兩把就跑來上工
林北國中拆了人生第一台286摸到今天,
你是智商一千八嗎,上三個月的課就可以用
都嘛只會毛,連皮都沒有,什麼是client什麼是server分不清楚
出包要別人幫你擦屁股,
vs.net都不會用閒compoment難用
打嘴泡很會,倒楣一點的就被你桶到

靠..更糟的是,我問有人「你覺得對行外人來說我們和他有什麼差別?」
對!!!!!!! 沒有差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