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8/2021

Chanel J12 Chromatic GMT 開箱


這是一篇悲慘的故事,因為實在太慘,遲了六年才有勇氣寫出來 

 

當年其實對這支表也沒什麼感覺,是有一次被朋友推坑 Chanel的男戒才踏進 chanel店。

我覺得我戴戒指不是很好看,後來沒買。當時的男sales戴了一支J12,他小推了一下,當時沒什麼感覺,就走了 。

 

奇怪的是,沒想到之後幾年J12的倩影常常在腦中出現。我知道它是一支專業玩表人不屑,靠美色又有相當多人買的表。不過這價位的東西也不像是菜場買菜,這事就一直懸在那。

 

當時的情況已經記不清楚了,應該是在我刷下人生最大的一張卡單後,心裡實在是無法平衡。只好自殘來平衡一下。




 

手表本身基本如預期,說後來這支鈦版停產了。我想也好,基本上就保質了 

唯一可以念念的是Chanel。約在五年後回去保養了一次,花了10000左右油洗回來後刻度居然是歪的,所有的工作人買都沒發現,幸好我走之前看到,讓他們修正。我住在林口,去一趟101時間不說,taxi就快1000。我要求他們因為我多跑了趟給我打個折扣。說不行,多送了我兩本沒屁用的 memo紙。事後居然還有follow up email問滿意度。抱怨完後也沒人follow我。我想可能是我不夠格當Chanel客戶的原因。

1 則留言:

安德森 提到...

哇靠,這有猛!